道系少年白黑灰

爱女党 百合厨 感谢喜欢

公主被恶龙抓走后gl

欢脱小甜饼

富婆公主×贫民村花


故事的开头很简单。

公主被恶龙抓走了,在她喝睡前牛奶的时候。

老国王心痛不已,花重金征集志愿者……

啊不对,是征集各国的王子和骑士去打败恶龙,救回自己的宝贝女儿。

恶龙既然叫恶龙,那肯定是恶名远扬的啦。

于是王子们很坦荡地认怂,纷纷表示:救啥公主啊,狗命要紧!

和王子做出同样选择的,还有各国的骑士们:俺也一样!

向来两大敌对的阵营,这次却意外地达成一致,选择了宅在家里摆烂。

不愿冒险去营救弱小无助又可怜的公主。

对此,老国王气得直跳脚:你们是我见过的,最差的一届王子和骑士!

而远在千里之外的山洞里面。

公主正与恶龙大眼瞪小眼,瞪得眼睛都疼了。

很显然,这是一个无聊透顶的游戏。

“我投降,你赢了。”

公主抹了一把眼泪,实在是受不了了:“怎么说也是堂堂的一个大反派,为什么你家里连网都没有?!”

没网就算了,玩的游戏除了瞪眼就是看宝石。

很伤本公主电力十足的卡姿兰大眼睛啊喂!

照这么祸祸下去,一天做八次眼保健操估计都没用,等着瞎吧。

恶龙沉默着看向公主。

她五官精致,皮肤白皙,身材也很好。

具有完美标准的公主气质和形象。

虽然被抓以来,她一直做着不符合公主身份的事情。

“我想上网冲浪!”公主叫道。

恶龙:“哦,想吧……”

与此同时,一位村花勇敢无畏地掲下了志愿者征集榜。

终于有勇者出现了,虽然是个看起来没有多少杀伤力的漂亮女生。

老国王喜极而泣:男人都是大猪蹄子,尤其是那些个王子和骑士!

为了宝贝女儿能被顺利救回来。

老国王大手一挥,把整个王国最好的打怪装备送给了村花,帮她升级。

“你放我回去吧。”

公主是个佛系,她在心里直骂你大爷的,并亲切地问候了恶龙的祖宗十八代。

面上却仍是沉着冷静:“不然你给山洞通网通电也行……”

“做梦去吧,梦里面什么都有。”

恶龙坐在自己的宝藏堆里,擦拭欣赏着手里的宝石,专心致志。

不能上网冲浪,也不能打游戏,这样无聊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

公主觉得特别心累。

她很是委屈地问恶龙:“天底下那么多公主,为什么非要抓我?”

“你说你这不是欺负老实人吗?”

恶龙:“我是颜控,只抓最好看的公主。”

听到这个理由,公主很生气。

她义正言辞地回道: “别以为你夸我长得好看,我就会开心,我是一个有原则的人,这种糖衣炮弹对我没用!”

“……我真的是最好看的公主吗?”

“是是是!”

恶龙被气得差点吐血而亡:“第一百遍了,再问自杀!”

“现在的王子和骑士都这么怂吗?”

“三天了,竟然没有一个人来救你。”

恶龙看了看正扒拉着宝石玩的公主,忍不住吐槽道:“我别不是抓了一个假公主吧?”

此刻的公主正在把玩着一颗紫水晶,神情悠闲。

那怡然自得的程度,就跟她平时在自己家王宫里散步一样,熟练极了。

“传闻说你一个是杀人放火,无恶不作,谁都不能够战胜的邪恶巨龙。”

“他们又不是脑子进水了会傻到跑过来送人头。”

恶龙:???

“他大爷的,哪个傻屌造谣我!”

放眼整个龙族,还能找出来比我更讲文明懂礼貌的好龙吗!

公主:“这个不重要,我就想知道,你到底什么时候放我回去?”

或者,什么时候给山洞通网通电?

恶龙:“等一下,好像有人过来了。”

公主:妈耶,还真有脑子进水的人不怕死来打恶龙?

现在的童话故事套路很深的好吗?分分钟给你来一个大反转、大bug。

想要和以前的童话故事那样打败恶龙,收获好名声、当上男主角、迎娶美公主、走上人生巅峰什么的,想都不要想。

不存在的。

“是一个女孩子。”

恶龙有些纠结:“我从来不打女生。”

“你装你大爷的绅士呢,前两天是谁扯着我的脸骂我太能吃?!”

怼完恶龙之后,公主才反应过来:等等,女生来打恶龙?!

猴赛雷啊!

恶龙无语至极:“一个公主跟难民似的,把我囤的零食吃得连渣都不剩,你自己心里没点ac数吗!”

公主:“胃口好还长不胖,怪我咯!”

用抓公主的方法寻找对手就是一个错误,赔大本儿了这次。

还不如直接去找王子和骑士们来得划算。

恶龙觉得很心累:“正好接你的人来了,你走吧,赶紧走吧。”

为了自己的零食和尊严不再遭受侵犯。

恶龙决定放除了吐槽和吃东西以外,完全没有什么用的公主回去。

“等等!”

眼看公主已经走出了山洞,恶龙突然又叫住了她,声音高到差点破了音。

公主很激动,转身跑了回去:“你终于想好要通网通电了?!”

“这是你喝牛奶的高脚杯,拿好了,慢走不送!”

将杯子塞到了公主手里,恶龙像是防贼似的,随后就“啪”地一声关上了山洞的大门。

整个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不带半分犹豫。

公主:……

真是服了你这个老六。

村花扛着开过光的利剑来到了山脚下,整个人气喘吁吁,累得半死。

她原本是开着公主的玛莎拉蒂来的。

而且车上装备齐全,物资充足,这支大宝剑只是里面最不起眼的一个。

结果半路上被人碰了瓷……

“应该就是这里了。”

再高的山也阻挡不了我的决心!

村花握拳,神情坚定地点了点头,给自己加油打气。

“你是来打恶龙的?”

“不,我是来救公主的。”

村花看着面前的漂亮小姐姐,觉得有些眼熟。

好像在哪见过来着?

“有区别吗?不打败恶龙是没法救出公主的。”

“我可以智取。”

公主没忍住,捂着肚子笑出了声:“是谁给你的勇气,梁静茹吗?”

被人笑话了。

村花小脸憋得通红:“我是我们全村的希望,只要救出公主,我们村就能得到一大笔扶贫款,过上好日子了。”

村花是一个贫民。

注意了,是贫民不是平民。

她所在的村子很穷,又小又破,也没出过什么有名气的人。

想发展旅游业带动经济都不行。

村花之所以揭榜打恶龙,是因为有人告诉她,这是单大生意来钱快,还多。

揭完榜之后,村花才发现自己被人给坑了。

打恶龙,这他大爷的要命的好吗?!

但在得知公主人美心善,唱歌也好听后。

村花毅然决然地选择了救公主于水火之中:这种小仙女就应该C位出道!

公主:……

这不是童话故事吗,什么时候改大型真人扶贫节目了?



—正文分界线一

隐藏结局在下面↓



评论(30)

热度(604)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