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系少年白黑灰

爱女党 百合厨 感谢喜欢

【原创】摄政王要辞职gl【下】

本文又名《这个皇后我当定了》

关键词:爱女,百合,搞笑

女本位视角,不喜勿入

看第一篇戳这里 👈

见皇帝江景寅这般鬼迷心窍。

身为百官之首的典范,老右相被气得不再讲什么斯文。

直接指着卫云童破口大骂道:“卫云童,你这个狐媚妖女,不仅撍越干政,竟然还蛊惑陛下!”

啊这,原来我这么牛逼的吗?

卫云童乐了:一会儿下了朝必须得吃个鸡腿奖励自己!

“顾相,谢谢你对我这个大夏第一奇女子的夸奖。”

大夏第一奇女子是先帝曾给卫云童题过的字。

骂卫云童是妖女,就等于是说先帝眼瞎,把鱼目当作珍珠。

老右相虽心有不甘,也只能愤然地选择闭上了嘴。

“陛下,楚王年三十二,比您大了整整十二岁,立其为后恐怕会有损皇家颜面。”

赵王,你个老东西可以啊。

丫的还知道拿年龄来说事儿呢。

没办法,你皇侄就是喜欢我这个三十二岁的成熟女人。

而且是超级无敌喜欢的那种。

再者就是,你要不要和竹言官打一架先?

一个说我年轻,一个说我太老,玩左右互搏术呢你们俩? 

这边,齐王忙跟着落井下石:“五哥啊,你说的还是太委婉了。”

“她这根本就是老牛吃嫩草。”

法克,忍不了了!

搁这跟我搞双标是吧?

“齐王,据我所知,你不久前刚纳的小妾不过才十七岁,比你小了整整二十岁。”

“如果我是老牛吃嫩草,那你就是老鳖吃嫩草。”

卫云童骂得太直白。

齐王的脸色当即就变了。

“男人自古如此,你们女人家家的能一样吗,还要不要脸了?”

“够了!”

江景寅厉声喝道:“立后重在立贤,不必扯着年纪做文章,况且十二岁跟各位纳的妾相比也算不上大。”

阿寅,不愧是你,嘲讽拉满了。

不过这帮鳖孙儿可不会认为自己老,因为在他们心里,男人至死是少年。

yue~

说句实话,可真是太侮辱少年这个词了。

“朕就是要立云姐姐为后,此事已定,便是两位太后来了也拦不住。”

江景寅冷笑一声,又道:“既然你们想跪,那就好好在这儿跪个够吧。”

说完,她便牵着卫云童的手离开了大殿。

“退朝~”

太监尖细刺耳的声音响起。

百官们知道,这一场闹剧结束了。

“气死我了,一群长舌夫!”

回到寝殿后,江景寅越想越气,拿起桌案上的杯子就往地上要摔。

“注意点儿形象。”

卫云童夺过来杯子,又摆了摆手。

宫人们见状,立刻听令离殿去了外面。

“气什么啊,立后一事他们再怎么骂,最后不还是得同意。”

卫云童笑着说,长指点点江景寅的额头。

随后帮她摘下了头上的帝冠。

“当然是气他们轻视你。”

“云姐姐,你自十五岁就上了战场,立功无数,后被先帝封为异姓王,这般功绩就是男人也鲜有做到的。”

“不过是胯下多长了二两肉,他们这些男人便个个都觉得自己是天,女人再厉害在他们眼里也还是不如男人。”

江景寅依旧怒气不减:“哪天他们要是知道了我是唔……”

卫云童一把捂住了她的嘴,神情严肃:“小心隔墙有耳。”

而后,像是想到了什么。

卫云童又笑了:“要是真的知道了,我猜啊,他们肯定会被气死的。”

毕竟,有谁能想到。

他们的皇帝竟然是个女人呢。

说起这个事情,卫云童就特别佩服江景寅的母亲,明德太后杨霁。

毫不夸张的说,杨霁才是真正的牛逼女人。

如果不是和她联手合作。

卫云童也没那么容易就取得先帝的宠信,在朝堂上立足。

杨霁的身份挺特殊的。

她原本是澜阳侯府的千金,与先帝青梅竹马,情投意合。

但后来澜阳侯府站错了太子阵营,获罪败落了。

杨霁也因此沦为阶下囚。

即便如此,但先帝依旧爱她如初。

登上帝位没多久,他不顾大臣们的反对,将杨霁从花月司里接了出来。

那时候的杨霁已经在花月司这种风尘之地待了三年。

而先帝却一点儿都不在乎。

刚一入宫,便将她封为了贵妃。

要不是顾虑着皇后相府的母族势力,恐怕被封的就不只是个贵妃之位了。

就连卫云童的欺君之罪,当年都是因为有杨霁这个贵妃帮忙说情,先帝的态度才会那般不痛不痒。

由此可见先帝对她到底有多宠爱。

当然了,这些都只是明面上的景象罢了。

很多时候眼睛看到的不一定就是真相。

否则也不会有江景寅女扮男装这档子事儿了。


  

  


————后续可在隐藏结局里看↓

评论(4)

热度(15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