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系少年白黑灰

爱女党 百合厨 感谢喜欢

对不起,我选择女配gl

前两篇戳这里 👈

搞笑文学

狗血剧情

不喜勿喷

“我觉得魏尧挺不错的,比慕容山川正常多了。”

回到教室后,苏壮壮特地选了最后一排的座位坐下,摸鱼的最佳位置。

系统:所以?

“所以,既然男主慕容山川哒咩,那撮合男配魏尧和顾笙冬不就行了!”

正好他也暗恋顾笙冬。

苏壮壮分析道,觉得自己真是太机智了。

系统:呃,按照正常套路,男配之后会对你产生不一样的好感。

“就因为我教他倒立?”

苏壮壮:天哪,这是大学校园文,我们都已经成年了,感情戏能不能别搞得跟玩过家家一样?

还踏蝶的正常套路,分明就是究极狗血多角恋。

“苏壮壮,你的思修在我这里,我忘了带书,借你的用一下。”

慕容山川举着手里的书,故技重施地给苏壮壮使绊子。

我去你大爷的,不问自取就是偷!

走到最后一排的位置,看着气呼呼(霸道男主个人滤镜,实际怒火冲天)的苏壮壮。

“马上就要上课了。”

慕容山川勾起嘴角,露出一个得意的笑:“老师也很快就要来了,我不介意和你共看一本书。”

这人还要不要脸了?

偷走我的书,再拿着书来装好人帮我,可真的是贱出汁了。

系统:他觉得你生气的样子很可爱。

苏壮壮:……

苏壮壮:大庭广众的你别逼我吐出来。

顾笙冬刚进教室,就看到慕容山川在骚扰欺负苏壮壮。

那副自大又自恋的样子让人忍不住想给他一拳。

如果不是碍于两家是世交,公司也有项目在合作,顾笙冬早把这个婚给退了。

“我也不介意。”

顾笙冬径直走到两人中间,而后放下斜挎的书包,放在了苏壮壮旁边的座位上。

“阿笙,你不是有书吗?”

见顾笙冬坐下后,从书包里拿出来了思修的书。

慕容山川暗暗松了一口气。

他的目标是苏壮壮,可不是顾笙冬这个未婚妻,和她看同一本书,慕容山川怕自己会折寿。

“没错,我有书。”

将拿出来的书递给了苏壮壮,顾笙冬又把书包塞进了桌兜里,而后她悠闲地后仰靠坐在椅背上。

抬眸看向慕容山川,顾笙冬的笑意未达眼底:“我刚才是说,我不介意和苏同学看一本书。”

“你……”

闻言,慕容山川脸色臭得不行。

明明在站着,是居高临下的那一个,可在顾笙冬强大的气场前。

他却完全被压制得死死的。

“马上就要上课了。”

慕容山川当然听出来了顾笙冬在赶人。

这是自己刚才威胁苏壮壮的话。

顾笙冬转手就用来打他的脸,他咽不下这口气。

“阿川?你怎么跑去后面了?”

姗姗来迟的魏尧进了教室,他朝慕容山川挥了挥手,示意他过去。

他们占的位置在中间。

这也间接给了慕容山川一个台阶下。

慕容山川见状,狠狠地瞪了一眼顾笙冬后,气愤离去。

接过书的苏壮壮面上波澜不惊,心里却激动得像是来了一场蹦迪。

以至于她都没有注意到旁边两人的剑拔弩张。

直到慕容山川离开时,苏壮壮脑海里响起了提示音——

[男主好感度增加为百分之六十]

艹!

这傻刁在搞什么?

系统:男主越讨厌女配就越喜欢你。

我建议他去医院看看脑子。

苏壮壮:就他这种人也配讨厌顾笙冬?

[女配好感度增加为百分之七十]

艹!

顾笙冬她真的很不对劲儿!

系统:这很正常,女配也被你可爱到了。

她觉得我可爱?

苏壮壮:这这……搞得我怪不好意思的。

系统:你是不是有点儿太双标了?

正常人都讨厌人渣。

这不叫双标!

“苏同学?”

正当苏壮壮准备怒怼系统时。

顾笙冬的声音钻进了她的耳朵里,好听又温柔。

苏壮壮连忙回过神来,好在她一直捧着书,装作认真看书的样子。

“怎么了,顾同学?”

从书本里抬起渴求知识的脑袋,苏壮壮觉得自己的伪装很成功。

顾笙冬指了指她手里的书,忍着笑意,提醒道:“苏同学,你把书拿反了。 ”

苏壮壮:……

妈呀,丢死人了!

系统,你这个辣鸡。

你确定顾笙冬是觉得我可爱,而不是觉得我可笑吗?!

  

  

  


————未完待续

  

  

  


评论(44)

热度(27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