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系少年白黑灰

爱女党 百合厨 感谢喜欢

紧张gl

小怂包学霸你×小太阳同桌她

无脑小甜饼

不喜勿喷

今天是新学期的开学典礼。

作为优秀生里的佼佼者,你要代表全体学生上台演讲。

按照安排的顺序,先是学生会主席上台致辞开幕,然后才是你这个学生代表的优秀生。

尽管已经提前排练过了。

可看着礼堂里黑压压一片的人群,你还是紧张得不行。

尤其是在看到了,主席学姐一身正装走上礼台,所展现出的那种游刃有余,谈笑风生的强大气场后。

本就不自信的你更加没了自信。

站在后台的小角落里,你整个人紧张得手心里面都是汗。

演讲稿也皱巴巴的没了崭新模样。

“你就当台底下没有人,把稿子给念完就行了。”

同桌捏捏你的脸,挡住了你刚才看酷飒主席学姐的方向。

“看着我,刚才说的你听到没?”

“嗯,听到了。”

同桌是班花,也是校花。

颜值高性格也好,唯一的缺点就是成绩有点儿糟。

而你和她恰恰相反。

你是老师眼中的好学生,是同学嘴里的大学霸。

更是学校光荣榜上永远的第一名。

和耀眼夺目的才华不同的是,你性格内向,不善与人相处。

因此,你大部分时间都只知道埋头学习。

这也使得你身边没有特别要好的朋友。

直到上学期,同桌转学过来后。

才总算是打破了这个百年不变的局面。

同桌的性格相当活泼。

“老师,我学习不是很好。”

转来的那天,搞怪的自我介绍结束后。

她甚至向班主任提出了一个胆大包天的要求:“但是明年就要升高三了,您能给我找一个学霸当同桌嘛?”

也不知道班主任怎么想的,竟然还真就同意了。

并为此调走了和你坐在一起的男同桌。

“以后请多多指教啦。”

你就这样突然有了一个又美又酷的新同桌。

原本平淡如水的生活,也因为她的出现开始有了改变。

“你应该多笑一笑的。”

“真的,你笑起来很好看。”

在同桌的热情攻势下,你渐渐变得开朗合群起来。

不再是个只知道学习的书呆子。

当然,你和同桌的感情也变得一天比一天好。

同桌会给你讲笑话,会帮你怼柠檬精,会和你讨论以后考什么样的大学。

用同学们聊天时说的一个网络热词来形容——她简直就是神仙同桌。

“不用怕,我是你最坚定的后盾。”

同桌上前走近你,说着情深义重的打气话。

随即她又伸手捧起你的脸,恶作剧般地揉了揉:“你相不相信我?”

此刻的你们几乎鼻尖挨着鼻尖,姿势有些暧昧。

你没有说话,后退一小步逃离了同桌的魔爪,而后红着脸点点头。

再怎么改变,你还是一如既往的怂。

“我记得网上有一个专治紧张的方法,要不咱们试试?”

同桌笑容明媚,眸子里泛着亮晶晶的光。

怎么看怎么好看。

“什么方法?”

你好奇又期待地问道。

同桌看了看周围,大家都在忙活着自己的事,化妆的化妆,排练的排练。

再三确定没有人注意角落里的你们后。

她笑着倾身吻上了你的唇。

“还紧张吗?”

“更…更紧张了……”


  


————家人们,求票票😘

评论(3)

热度(14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