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系少年白黑灰

爱女党 百合厨 感谢喜欢

可口可乐×百事可乐gl

物拟人

问:为什么可口可乐比百事可乐的气更足?

答:被对方气的!

可口可乐不太喜欢百事可乐。

除了两人是竞争对手之外,还有一个原因就是,百事可乐做为后辈,却事事都喜欢怼她这个前辈。

就很嚣张,气得让可口可乐很想打爆她的头。

而且正常的商业竞争怼也就算了。

百事可乐连做公益这种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事情都不放过。

不管可口可乐捐多少钱,百事可乐必定加倍,誓要压她一头。

不仅如此,每次得逞之后,百事可乐还会故意跑过来向她炫耀。

别提有多不要脸了。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可口可乐总觉得百事可乐像是在故意找她的茬一样。

明明对其他人都是正正经经的,一副斯文相。

偏偏到了自己这里,那斯文后面就得加上个败类。

虽然百事可乐装13的样子很欠揍,但可口可乐不得不承认,那家伙的确是一个能力与实力并存的强劲对手。

从这方面来说还是值得尊重的。

都是在一个圈子里混的,各种酒会宴席上两人不免经常碰面。

即使不是很喜欢,可口可乐也不会失礼的表现出来,基本上都是能躲则躲。

尽量让自己离百事可乐远远的。

但百事可乐毕竟是一个不要脸的人,那一张脸好看皮也够厚。

你不理我?

没关系,我主动出击。

不管可口可乐躲在哪个瘩角落里,百事可乐永远都能准确无误的找到她。

手底下小弟够多,干什么都方便轻松。

百事可乐是出了名的毒舌,两人每次聊天,可口可乐都会被气得半死。

但她又是一个有偶像包袱的大小姐,不会轻易发脾气,只能扭曲着笑容应付,见招拆招。

可口可乐不知道,百事可乐就喜欢看她恼羞成怒,无可奈何的模样。

要是她真的发了脾气,百事可乐反而会手脚无措,不敢再去逗她。

可惜啊,可口可乐不知道。

每次都白白的被百事可乐占了便宜。

今天两人又要参加同一场商业酒会。

可口可乐前脚刚下车,后面百事可乐紧跟着也下了车。

整个人嬉皮笑脸的,凑上前跟她打着招呼:“好巧哦,可口学姐。”

巧个空气!

你不是一直都在我后面跟着的吗!

还有我们早就已经毕业了,不要再叫我学姐!

虽然不怎么想搭理这人,可口可乐还是礼貌的应了话。

笑容得体地回道:“是啊,好巧。”

入了酒会之后,两人都各自忙于应酬。

百事可乐虽然眼神老是往可口可乐这边瞟,不怎么安分的样子。

倒也没精力腾出时间来气她了。

总算是能清净清净一回了,可口可乐心情大好。

然而天不遂人愿,很快就到了跳舞的环节。

“能邀请这位美女……”

说话的人虽然笑容满面,却难掩他那一身浓重的酒气:“嗝儿……和我跳一支舞吗?”

可口可乐歉意地摇了摇头,以身体不舒服为由拒绝了醉酒的男人。

谁知对方却发起了酒疯,拉扯着可口可乐,不依不饶的一定要她陪自己跳舞。

“威士忌可乐,你知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百事可乐眉头紧皱,越过人群走了过来,声音陡然提高了好几个分贝。

显然是要发怒的前兆。

伏特加雪碧根本就拦不住喝醉了的威士忌可乐。

见百事可乐面色不善,只能赔着笑脸:“他没想干什么,就是想邀请可口可乐小姐跳舞,结果一激动喝得有点多。”

将可口可乐护到身后,百事可乐眼神阴沉,面无表情道:“不好意思,她是我的舞伴。”

可口可乐和百事可乐都是家大业大的主儿。

伏特加雪碧自知哪个都惹不起,连连点头:“是是是……威士忌可乐喝醉了,我这就送他回去。”

毕竟是一个学校出来的,百事可乐也没想为难伏特加雪碧,顶多就是明天让美年达给威士忌可乐一个小教训,好让他长长记性。

但她忘了一件事,那就是人喝了酒之后胆子会变大,脑子也会变得不太好使。

威士忌可乐现在完全是天大地大,谁都没有我大的膨胀状态。

他摇摇晃晃地推开了自己的好朋友伏特加雪碧,伸手指着百事可乐,气急败坏的骂道:“你他大爷的算哪根葱!凭什么替她出头?”

可口可乐被百事可乐护在身后,又羞又恼,自己一个前辈竟然还要后辈护着。

咬了咬牙,可口可乐打算挺身而出,啊不对,是自己的事情自己扛。

百事可乐却揽着她笑了起来,语气认真道:“很明显,凭我和她是cp。”

言罢,指了指自己和可口可乐身上的长裙。

众人顿时恍然大悟:“自古红蓝出cp!”

可口可乐:谁要跟这个不要脸的家伙是cp啊喂!



一正文分界线一

故事比较简短,所以不搞隐藏结局了。

小伙伴们喜欢的话就给个粮票吧,求票票!

大家的支持就是我的动力,万分感谢!

评论(5)

热度(21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