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系少年白黑灰

爱女党 百合厨 感谢喜欢

女主她弯了gl

一心抱大腿你×嘴硬心软女主她

欢脱穿越文

将军府,后花园。

园内花红柳绿,春光明媚,一派欣欣向荣的气象。

“为什么会穿成恶毒女配啊?”

湖中央的凉亭里,你有气无力地趴在石桌上,完全没有赏景的心思。

此时此刻,你正在飞速地运转着大脑。

绞尽脑汁地思考着怎么才能解除自己和女主之间的误会。

呃,其实也不算误会。

毕竟女主确确实实是被你们将军府的人打断了腿。

现在就囚禁在后院的柴房里。

可那是原恶毒女配让人干的啊!

跟你这个新来的穿越人士半毛钱关系都没有!

你烦躁地抓了抓头发,觉得自己真是倒了八辈子血霉。

无缘无故穿在了一个恶毒女配身上,什么都没有做,却要替人背黑锅。

闹不好以后还会被女主和男主一起报复。

深知后果的严重性,你正极力避免着重复原主的路线。

在得知女主已经惨遭毒手后。

你第一时间吩咐了丫环去找大夫,给女主治腿赔罪。

可赔罪的时候必须要有一个说得过去的理由。

时间不等人,你急得满头大汗。

理由,在去柴房和女主见面之前,得好好想个理由才行……

就在不久之前,你还在现实世界里打游戏。

三场连胜后,看时间也不早了,你就心情美美地钻被窝睡觉了。

结果一睁眼,你却穿越了。

脑子里还多了一段不属于自己的记忆,也不属于原主。

因为与其说它是记忆,不如说它是开了上帝视角的剧情介绍。

可你用意识召唤了半天,又换了用声音召唤,却并没有出现穿越小说里常见的系统之类的金手指和开挂神器。

也就是说,你只能靠自己在这个陌生的世界和命运斗智斗勇。

原主是个和你同名的恶毒女配。

身份是将军府的大小姐,因为倾心于男主,她对女主使用了各种恶毒手段。

甚至两人都没有见几次过面,原主仅仅因为心生嫉妒,就命人打断了女主的腿。

想让其变成一个残废,再无翻身的可能。

最终的结局却是自己被男主利用。

原主靠着家里的权势倒贴男主,扶持他当了皇帝,也得偿所愿的做了皇后。

但她这皇后仅仅只做了三年,便被男主废了。而她也始终没有得到过男主的真心。

最后将军府还被男主过河拆桥,满门抄斩。

其结局是所有女配里最惨的那一个。

人生不仅是诗和远方。

还有眼前的苟且。

于是召唤不出系统的你,开始着手眼前。

你想要和女主搞好关系。

最起码不能像原主那样,一上来就把女主的腿给打断了。

那得多拉仇恨啊。

你坐在原主最爱的湖心亭里,脑袋才刚这么想。

结果——

“大小姐,那赵国公主被关在柴房一夜了,要不找个大夫看看吧?”

完了,已经和女主拉上仇恨了。

“这断了腿,又没吃没喝的,万一闹出人命就不好了。”

自亭外跑来的小丫鬟也不知道是胆小怕事,还是真的于心不忍。

见你没有反应,又小声地对你劝说道:“若是被宁王知道了,他又该说大小姐是个刁蛮任性的人了……”

对此,你非常无语:把说这个字改成骂才更符合实际情况吧?

而且为了追男人把别人的腿给打断,这已经不能叫刁蛮任性了。

这应该叫没有人性!

丫鬟口中的宁王,就是男主,燕国的四皇子。

他也是未来的燕国皇帝。

而女主则是赵国的三公主。

只不过她刚经历了国破家亡,现在已经是个落难公主了。

因为两国联姻,女主和男主是有婚约的,于是她便想来燕国投奔男主。

不料还没见着男主,半路上女主就听闻自己被退婚了。

两国联姻本就是为了利益,如今女主失势,燕国自然不留情面。

在女主混进燕京城的时候,男主去了宫里求燕帝。

王府外的街道上,两人堪堪错过,之后女主便被原主这个恶毒女配给截胡了。

还被她找人打断了双腿……

要知道,女主日后可是复兴了赵国,做了皇帝的牛逼人物。

可她现在却被“你”打断了腿……

一想到这,你愁得头都大了。

真正的勇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

虽然女主没有男主的主角光环那么厉害。

但她好歹也成功复了国,还当了两年的一国之君。

为了以后不被报复,能好好过上安稳日子,你还是硬着头皮上了。

你让小丫鬟赶紧去找个大夫来,一会儿好给女主医治腿伤。

你自己的任务则是赶紧想一个合理的理由。

然后带着这个理由,到柴房去给女主赔罪,缓和一下两人的关系。

最好能冰释前嫌。

当然,这是不可能的。

后院,柴房。

即使身处杂乱的柴房里,面色苍白至极,可女主看向你的眼神却仍倔强犀利。

丝毫没有丢掉上位者的气势。

真不愧是将来复了国,做了皇帝的人。

“误会,都是误会。”

如果眼神能杀人的话,你觉得自己现在一定已经被女主当场给狙击突突了。

赔着笑脸,你快步走上前蹲下,与女主对视上目光。

你摆出了自己这辈子,包括上辈子最真诚的表情:“对不起。这一切都是误会,我没有让护卫打断你的腿,我当时说的是一定要把三公主留下来,哪怕是打断她的腿也得留下来。”

女主:……

“他们都是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笨蛋,听不懂我话里的真正含义,所以才害你成了这个样子。”

“我方才听到消息,就立刻赶过来了,我保证,一定会严惩那些护卫。从今天起,你就是我将军府最尊贵的贵客,绝对不会再有人欺负你了!”

“所以,你原谅我吧好不好?”

闻言,女主冷笑一声。

图穷匕首见。

说来说去,怕是只有这最后一句话是真的。

十一

你心里当然也清楚得很。

凭女主的头脑和谋略,自己这漏洞百出的烂理由,在她听来可不就是个笑话嘛。

唉,但总归是给两人找了一个台阶下。

一把将女主从地上抱起来,感受到怀里人的重量,你有些心疼女主了。

太轻了,瘦得都硌人。

不用说,逃亡的一路上肯定吃了不少苦。

想想都无语,女主成为落难公主已经够惨的了,结果到了目的地还被根本不认识的情敌给打断了腿。

作者真的是太能虐女主了。

十二

“你做什么?”

猝不及防被人抱起,女主压下一瞬间的惊慌,稳住心神,冷冷地问道。

“当然是带你去治腿啊!”

“假惺惺。”

“我是真心想对你好的!”

任你的小嘴恰了蜜,女主直接沉默是金。

压根儿就不搭理你。

你也不在意,好听的话一句接一句,就差没把土味情话怼出来了。

反正女主的大腿你是抱定了。

不仅如此,你决定以后还要劝女主远离“吸血鬼”男主,独自美丽。

当然,前提是得先把她的断腿给医治好。

十三

十天之后,按照剧情发展,恶毒男配会出场来救女主。

他就是男主的哥哥,燕国的太子。

作为一国太子,整个将军府没人敢出面阻拦,于是女主就顺理成章地被他救了出去。

成功逃离了原主的魔爪。

但男配毕竟是男配,跟女配一样,都只不过是工具人。

太子抱着女主刚出将军府的大门,便被守株待兔的男主迎了上来。

男主满脸笑意,嘴里说着多谢大哥救了自己的未婚妻。

手上却是直接想从太子怀里抢过来女主。

太子当然不肯,直言婚约已毁,她已经不是你的未婚妻。

两人争执半天,未果,最后让女主选择跟谁走。

相比陌生的太子,女主当然选择了见过好几次面的前未婚夫男主。

十四

原来,男主一直依靠着将军府助力自己的大业,他不想在这种关键时刻惹怒原主。

他是喜欢女主的。

但他在的心里,这份喜欢抵不上权势和天下。

在得知原主对女主下手后,为了顾全大局,男主便忍痛佯装不知。

任由原主欺凌打压女主。

知道原主爱慕自己,且性子刁蛮,他也沉得住气,始终没有出面去救女主。

太子的英雄救美,就这样替男主做了嫁衣。

像这种全员为男主服务,白送人头的骚操作,以后还多得是。

十五

太子这么惨纯属是自找的。

当初和女主联姻的人,本来是身为太子的他。

可他不知道从哪听到消息,说赵国的公主个个都是丑八怪。

便闹着把这桩婚事给拒绝了。

后来他前往赵国赴宴,一见女主直接惊为天人,后悔不已。

这才开始走上了对女主情根深种,对其他人都不拿正眼看的恶毒男配道路。

梳理完所有的剧情后,你提前做好了准备,精心制定了一系列的计划。

你发誓要保护好女主。

这天,太子果然气势汹汹地来将军府要人了,结果却是扑了一场空。

他翻遍了整个将军府也没有找到女主,最后只能气急败坏地走了。

如此一来,男主也没法再捡漏,同样只能气急败坏地回去。

这贱男人的心可毒了。

说赵国公主都是丑八怪的谣言,当初就是他让人传到太子耳中的。

这次的女主被困将军府的消息,自然也是他特意找人泄密给太子的。

一下子怼走了男主和男配这两个晦气玩意儿,你双手叉腰,别提有多得意了。

十六

京郊,别院。

你一掀起车帘,便看见了正在院子里晒太阳的女主。

伤筋动骨一百天,何况女主是断了腿,

不过大夫说了,她有武功傍身,底子好,只要能安心修养上两个月,问题不大。

马车风尘而至,女主看着手里的书,连一个眼神都没给你。

赶紧跑上前刷存在感,你笑着抽去女主手里的书。

握住了她的手邀功道:“今天太子去将军府骚扰你,他肯定没想到会扑空,气得脸都白了哈哈哈!”

“你放心,这别院是我娘帮忙偷偷置办的产业,绝对没有人能查到,你就安心在这里养伤,我天天都陪着你,怎么样?”

女主:大可不必。

见女主一脸的嫌弃,你又贴心地说:“你那些赵国旧部也可以来,这里老安全了,你要是觉得不放心,你们商量事情的时候我可以把耳朵捂住。”

“真的,我发誓!”

“你……你怎么知道我还有旧部援兵。”

因为我手握剧本啊!

咳咳,这句话只能在心里说。

你摇头晃脑,故意暴露男主的真实面目:“我爹可是燕国的护国大将军,你们的行动虽然隐秘,但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把守城门的将士都是我爹的下属。”

“宁王他也知道,我爹从来不瞒他这些事情。”

男主这几年在燕国声望渐高,同太子不相上下,女主是知道的。

否则她也不会千里迢迢来投奔他。

女主也知道,这一切都得益于祝大将军的支持。

而祝大将军的支持,则源于他女儿对宁王的爱慕。

“你说这话是什么意思?”

“耀武扬威?”

以为你在故意刺激自己,女主面色难看地质问道。

近半个月的相处。

女主发现你和传闻中说的不一样,整日对自己嘘寒问暖,说稀奇古怪的故事逗自己笑,比自己还要关心腿伤的情况。

这样的你和恶毒蛮横一点儿都不沾边。

更重要的是,你从没有提及过关于宁王的话题。

现在看来,是她识人不清。

这一切都是你在她面前演的戏罢了。

十七

见女主变了脸,你也有些慌了。

“不是,我只是想告诉你宁王他不是良配,他的心里没有你。”

“然后呢?”

女主嘲讽道:“你是不是想说,他心里有你,他是你的良配。”

什么鬼的他是我的良配!

这晦气程度,我得跳一百次火盆才能祛除!

你拼命摇着头:“不是,真的不是!”

“我喜欢你还来不及呢,怎么会喜欢他那种阴险小人!”

“谁稀罕你的喜欢。”

看这般你急切地解释,女主觉得心跳莫名有些加速。

嘴上却仍是不屑道:“你让人打断我的腿,是我的仇人。”

听得出来女主是在说气话。

“那是误会。”

你立刻换上了笑脸,赶着话茬:“你放心,我会对你负责的!”

十八

说到做到。

你对女主的确很负责。

每天变着花样给她做好吃的饭菜,企图用现代美食征服女主的胃。

给她熬内服的汤药,给她涂外敷的膏药,你事事都亲力亲为。

甚至是厚着脸皮非要帮女主沐浴。

然后对着她结实流畅的腹肌两眼发光,疯狂羡慕,甚至还想上手去摸。

每次都把女主气得满脸通红:“你知不知道什么叫非礼勿视?”

而你却厚脸皮发言:“哎呀,看一下又不会少块肉。”

女主和部下商讨事情的时候。

你也很信守承诺,真的用手捂住了耳朵。

“可以找我爹帮忙,老皇帝对我爹很信任的。”

“宁王这人不行,他就是靠我爹壮势的,真的,你们应该直接找我爹。”

然而,你就坐在女主的身边。

对于她们的谈话,时不时地还会发表一下自己的见解。

可以说是捂了个寂寞。

十九

两个月眨眼间就过去了。

女主的腿也已经痊愈,能够告别轮椅下地走路了。

“真的不疼?真的可以走了?”

你兴奋地抱着女主转圈圈:“太好了!可以走路了!我终于可以功成身退了!”

女主原本还一脸宠溺地看着你,任由你抱着自己瞎折腾。

但当听你说可以功成身退这句话后,她忽然就冷下了脸。

“放我下来。”

女主冰冷冷的语气,把你吓得不轻,呆呆傻傻地松开了怀抱。

还不知道自己犯了什么错:“你怎么突然不高兴了?”

却只见女主嗤笑道:“你总是这样,给我一颗糖之后,再给我一个巴掌。”

“啊?”

“我什么时候打你巴掌了?”

女主:……

“你刚才说功成身退是什么意思?”

就是成功抱住女主的大腿,以后可以有个好结局,不用被女主还有男主双重报复了的意思。

你智商再低,也知道当然不能这么说。

“意思就是我终于治好了你的腿,不用背负内疚过一辈子了。”

“功成身退是这个意思吗?”

闻言,女主有些无奈。

也知道你肚子里没有多少墨水。

毕竟她是见识过你“胡言乱语”的能力的。

“整天瞎用词。”

见女主的脸色由阴转晴,不再冰冷。

你连连点头,笑着应和道:“下次注意,下次注意。”

二十

女主治好了腿伤,接下来就是要兴兵复国了。

但兴兵复国的前提是得有兵才行。

跟着女主逃出来的旧部近一千多人,一路上被埋伏追杀,到了燕国已经只剩下了五百多。

几个月来,这些人也一直没有闲着。

她们前往各国游说借兵,七七八八的也凑到了一支军队。

但人数太少不足以复国。

最关键的还是燕国,实力强盛。

且与女主的赵国距离最近。

原剧情里,男主就是联合原主她爹,和一众武将的支持,帮女主成功向老皇帝借到了兵。

并陪同女主一起前往赵国讨伐逆贼。

女主也因此在复国的过程中对男主产生了感情。

现在,女主一直住在小别院里,和男主已经三个月没有见过面了。

以后也应该不会再什么交集。

你找上你那便宜老爹,让他向老皇帝提借兵的事情。

断了男主这个中间商想赚差价的路。

“自古逆贼人人得而诛之,何况燕赵素来交好。”

“毁婚已是不义,若再袖手旁观,岂不是平白让各国看了笑话。”

本想作壁上观的老皇帝,在听说别国有借兵给女主后,为了维护燕国声望,避免落人口舌。

再加上你那便宜爹等一众武将的劝谏。

他大手一挥,借了五万精兵给女主,比原剧情里还多了两万。

女主要回去复国雪耻了。

“你一定能铲除反贼,我相信你。”

“战场上刀剑无眼,你要照顾好自己……”

你感觉心里酸酸的,抱着女主絮絮叨叨地叮嘱,颇有种吾家有女初长成的老母亲般的感伤之情。

女主:这么不舍得,不如跟我一起走。

你:啊?

略一思考,你就明白了。

女主这是想拿你牵制你那便宜爹。

二十一

时光飞逝。

一年后,女主成功复国。

和原剧情的发展几乎是一模一样。

女主手刃了造反的奸佞,也成功登基做了赵国的皇帝。

最重要的是,还远离了男主这个吸血鬼。

一想到这里,你比走上了人生巅峰的女主还要开心。

再看看女主,成为了九五之尊也没有多高兴的表现。

反而整天皱着眉,一副心事重重的模样。

一路走来,你也算是陪着女主出生入死过的人了。

自认已经牢牢地抱住了女主的大腿,和女主是好姐们儿,是交心的挚友。

“怎么了这是?”

“瞧你眉头皱的,都能夹死蚊子了。”

看着女主最近的反常,你自然是担心得不行。

这天风和日丽,御花园里姹紫嫣红,你拉着女主出来散心。

打算开导开导她:“我说,你现在可是一国之君,你得支棱起来啊!”

女主看了一眼手舞足蹈的你,轻叹了一口气,没有说话。

“是不是有人不服你,又拿你是女子说事了?”

凉亭歇脚,你气得直拍桌子:“我跟你说,这种时候该罚就罚,最好拉出来一个人杀鸡儆猴,不然以后他们会以为你好欺负。”

听着你满是维护的话,这次女主倒是嘴角上扬。

还牵住了你拍桌子的手,宠溺地说道:“别拍了,没人不服我。”

她压根儿就不担心这些事情。

复国是民心所向,追随女主的人又大都是将士,军权尽数都握在她的手里。

几个爱嚼舌根子,喜欢高呼伦理纲常的文官掀不起什么大风浪。

“其实,我是在担心另一件事情……”

女主微皱着眉头,目光看向你,欲言又止。

作为一个亡国公主,她历经艰险,什么大风大浪都见过。

可只有眼前这人,她始终没有完全的把握。

“什么事情?”

你有些好奇的问道。

不应该啊。

剧情走到这里,所有障碍都已经扫除了。

没道理还会有让女主困扰的事情。

“你愿不愿意做赵国的皇后?”

你:纳尼!

  


——彩蛋是对穿越的补充。

接上面剧情续写的,另一种结局。

不看也不影响(求票票😘

评论(106)

热度(5172)

  1. 共3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