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系少年白黑灰

爱女党 百合厨 感谢喜欢

对不起,我选择女配gl

上一篇:https://baiheihui86030.lofter.com/post/749b17ff_2b69f3309

智障文学

逻辑混乱

不喜勿喷

眼看着苏壮壮被人截了胡。

慕容山川一身怒气,当即走了过去发难。

他倒要看看是哪个不长眼的敢坏自己好事。

“阿笙?”

等看清楚那人的脸后,慕容山川身上的嚣张气焰立刻就蔫儿了。

因为顾笙冬是他的未婚妻。

“找我有什么事吗?”

顾笙冬看向慕容山川,明明只一个抬眸,苏壮壮却感觉她的气场好像变了。

“没什么,就是想陪你一起吃饭。”

慕容山川睁着眼睛说瞎话,都不带提前打草稿的。

他其实一点儿都不喜欢这个未婚妻。

从小到大顾笙冬都是学霸,拿回的奖杯奖牌能堆成山,是优秀的家族接班人。

而他自己呢,因为上面有一个哥哥扛事,从小到大各种调皮惹事,是典型的纨绔二世祖。

在顾笙冬面前,大男子主义的慕容山川一直都很不服气,更谈不上喜欢她。

但碍于两家的联姻,他也不敢对顾笙冬随便耍浑。

“那个,你们吃……”

彻底成为了顾笙冬的狗腿子,苏壮壮觉得自己不配阻挡女配和男主的爱情。

“我就不打扰你们了。”

所以她决定退出给女配助攻。

说完,苏壮壮就端起餐盘走了,留下一脸懵逼的两人。

可还没走几步她又返回来了。

这么好的女配,我不配跟她抢男主。

但是,这么差劲的男主,他不配和顾笙冬在一起!

“顾同学,你想和他一起吃饭吗?”

看着去而复返的苏壮壮,顾笙冬笑了:“完全不想。”

听她这么说,苏壮壮笑着点点头,心情也变得贼拉高兴。

刚放好餐盘,她就下起了逐客令:“喂,你还站在这里干嘛。”

“顾同学不想和你一起吃饭,你没听到吗?”

[男主好感度增加为百分之四十]

这男主是不是有受虐倾向?

[女配好感度增加为百分之四十]

卧槽,女配是怎么回事?!

虽然成功赶走了慕容山川。

可他临走时那个耍帅的笑,还是膈应到了苏壮壮。

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油腻的人!

好在顾笙冬很细心很温柔,还很幽默:“看来得叫一杯茶。”

“啊?”

见苏壮壮表情呆呆的,没有会意到自己话里有话。

顾笙冬看向慕容山川一行人的位置,解释道:“刮油去腻。”

天仙美人竟然会说这种网络搞笑段子?

苏壮壮又惊又喜。

平时叭叭叭一堆话,伶牙俐齿的她,此刻兴奋得完全词穷。

只能双手抱拳,用四个简单纯朴的文字来表达心情:“俺也一样!”

顾笙冬才应该拿男主剧本吧?

颜值高,三观正,还接地气的富二代,谁会讨厌,跟她在一起相处简直就是享受好吧!

于是,苏壮壮很快就把油腻自大的慕容山川抛到了九霄云外。

“以后再遇到麻烦可以找我。”

愉快的用餐结束后,两人还交换了联系电话,加了微信。

顾笙冬扬了扬手机:“我也很讨厌慕容山川那个自大狂。”

这是什么神仙女配啊!

苏壮壮高兴得差点儿没忍住扑进顾笙冬怀里,还好系统及时喊醒了她。

看着伸出去的手,苏壮壮只能尴尬缩回来,掩饰性地挠了挠头。

见状,顾笙冬却是落落大方,笑着上前抱住了她。

而后在她耳边轻声说道:“再见,胆小鬼。”

“顾……顾同学再见。”

顾笙冬的拥抱,虽然只有短短的两秒,却让苏壮壮整个人都僵住了。

看着顾笙冬远去的身影,她结结巴巴的说了一句再见。

[女配好感度增加为百分之六十]

苏壮壮:系统,我觉得女配很不对劲儿!

系统:没毛病啊。

按照正常剧情,女配先和你打好关系,故意说男主坏话,再亮出未婚妻身份,目的就是为了拆散你和男主。

苏壮壮:你确定这是正常剧情?

[男主好感度增加为百分之五十]

“我的天,他又搞什么幺蛾子?”

见顾笙冬离开后,慕容山川又开始耍起了帅。

他脸上是小说里最常用的邪魅霸气的笑,手里握着两个粉色的草莓味冰淇淋,正朝着苏壮壮走过来。

“他认为我在吃醋,故意破坏他和顾笙冬一起用餐?”

“他哪来的这么大的自信?”

系统:他是高富帅。

“我只知道他道德败坏。”

系统:……

不再理会智障的系统,苏壮壮混进人群,甩掉了慕容山川。

她打算去天台吹吹风。

“魏尧?”

结果一打开门,苏壮壮就看见了男配魏尧。

风声猎猎,他形单影只的靠着墙,盯着手里的挂坠出神。

最重要的是,他好像在哭。

看到推门而入的苏壮壮,魏尧慌忙站了起来,挂坠也被攥进了手心里。

“抱歉,我只是来吹吹风,没想到会打扰到你。”

“天台是学校的公共场所,不是我一个人的,你不用道歉。”

系统:今天是他父母的忌日。

苏壮壮:父母双亡,男配这么惨?

系统:还有更惨的,他暗恋女配。

苏壮壮:……

原来,魏尧的父母在他小时候离世了。

因此他被魏家一向交好的慕容家收养,虽然衣食住行样样不缺,可终究是寄人篱下。

看慕容山川对他轻视的态度就能看得出来。

苏壮壮看魏尧的眼睛明显哭过。

整个人都被忧郁伤感的情绪围绕着,挺可怜的,就想着安慰一下他。

“你会倒立吗?”

魏尧:“什么?”

“有人跟我说过,当你忍不住要哭的时候,就倒立,这样原本要流出来的眼泪,就流不出来了。”

要不是因为今天穿的是西式裙装校服,不方便倒立,苏壮壮高低得给魏尧露一手。

她运动细胞超级发达的。

“谢谢你。”

[男配好感度增加为百分之四十]

花泽类,谢谢你的倒立大法!

苏壮壮:你说我刚才要是倒立了,好感度会不会直接拉满?

系统:不,倒立了之后,你会发现眼泪照样可以流出来。

  

  

——未完待续,求票票😘

第三篇已更 👈

评论(43)

热度(477)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