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系少年白黑灰

爱女党 百合厨 感谢喜欢

对不起,我选择女配gl

智障文学

狗血剧情

不喜勿喷

苏壮壮穿越了,穿成了一本青春校园小说里的女主。

坑人的系统告诉她,只要男主和男配还有女配都对她的好感度达到百分之百,她就能回到现实世界。

苏壮壮:你这不是欺负老实人吗?!

男主、男配、女配,再加上女主,这是什么组合?

但凡看过小说和电视的人都知道——

这四个人之间的关系,从来都是我爱你,你爱他,他爱她,反正爱来爱去就没一个是爱对人的。

而且男配或者女配一定会黑化,好人变坏人,遭殃的那个人不是女主,就是男主。

按照惯例,更大的几率是女主。

让这三个人都对女主有好感,还是百分之百的好感,可以说是比登天还难。

系统:你不是老实人,你是搞笑女。

苏壮壮:……

搞笑女没有惹你们任何人!

“喂,你是没长眼睛吗?”

他来了,他来了,他带着狗血剧情走来了——

初次相遇,女主就和男主吵架斗嘴。

听着男主慕容山川这居高临下、颠倒黑白的臭屁话,苏壮壮心里顿时涌起了一股熟悉的感觉。

自大狂的霸道男主,欢喜冤家的情缘。

捡起被撞掉在地的书包,苏壮壮走上前,毫不畏惧地迎上慕容山川的目光。

然后,她开口反驳:“第一我长眼睛了,没长眼睛的是你,第二我不叫喂,我叫苏壮壮,第三你撞了我,请你立刻向我道歉。”

大概是从没想过有人敢用这样的态度跟自己说话,慕容山川一时竟愣住了。

直到围观的吃瓜群众议论声越来越大,他才回过神来。

是啊,自己可是富豪公子哥,这个学校都是自己家出钱盖的,哪个人见了自己不是恭恭敬敬的巴结,这臭丫头竟然敢这么不给面子。

她和别人好不一样,她好特别!她成功吸引到了我的注意力!

[男主好感度增加为百分之十]

哈???

苏壮壮:谁能告诉我这个十是怎么来的?

慕容山川嘴角上扬,明显是有了兴致:“让我道歉,你知道我是谁吗?”

“没兴趣知道。”

[男主好感度增加为百分之十五]

耍帅地抱臂挑眉,慕容山川四十五度抬头看天,拿鼻孔怼苏壮壮:“我告诉你,我叫慕容山川,你永远都得不到的男人。”

“你能不能别这么自恋?”

[男主好感度增加为百分之二十]

妈呀,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自我攻略……

苏壮壮:那我还刷什么好感度,多骂男主几句,不就直接赢麻了!

男主加油!我相信你可以的!

“臭丫头,只要你以后当我的小跟班,给我端茶倒水今天的事情我就不追究了。”

从吃瓜群众的议论中,慕容山川知道了这个骂自己的女生是特招生。

家境只能算一般,她能在这所贵族学校里上学,纯属是因为成绩好,学校提供了奖学金和助学金。

慕容山川霸气威胁道:“如果你不答应,我就让你直接退学滚蛋。”

“你不要以为有钱就能为所欲为!”

[男主好感度增加为百分之二十五]

慕容山川被苏壮壮的话逗乐了,顺着话茬回道:“不好意思,有钱就是能为所欲为。”

“垃圾。”

“你说什么,你说我是垃圾?”

对于这带有攻击性和侮辱性的两个字,慕容山川语气不善地质问道,表情也很臭。

苏壮壮却一点都不怕,轻笑着说:“我不是针对你,我的意思是说,在场的各位都是垃圾。”

“欺软怕硬、恃强凌弱的垃圾!”

[男主好感度增加为百分之三十]

“阿川,你在这里做什么?”

随着一个高挑身影的靠近,围观人群很主动地后退,为来人散开出一个通道。

“碰到了一个伶牙俐齿的臭丫头,给她长长记性而已。”

闻言,以温柔深情出名的忧郁王子男配魏尧皱了皱眉。

“算了吧,刚开学没几天,你还是别闹出事情惹叔叔阿姨生气了。”

魏尧的话看似偏向慕容山川,劝他不要闯祸,实际上是在帮苏壮壮摆脱欺凌。

不愧是小说里的杰克苏圣父,对不认识的人都有极强的同情心。

苏壮壮感激地朝魏尧笑了笑。

“你在教我做事?”

慕容山川一脸不悦地瞥了魏尧一眼。

他被苏壮壮的笑容刺到了眼睛,心里超级不爽:“魏尧,你不要忘了自己的身份。”

[男主好感度下降为百分之二十]

大哥,你有病吧?

男配当众劝你放下屠刀,立地成佛,你把气撒我身上?!

[男配好感度增加为百分之十]

啊这,我到底是该高兴还是该生气?

刚和男主男配碰头就引发了修罗场,最后闹得不欢而散,如果再遇上女配……

天呐,这个任务真的能顺利完成吗?

苏壮壮开始怀疑人生了。

然而怕什么来什么,很快她就和女配见面了,在学校的食堂里。

说是食堂,但却装修得跟高档餐厅似的,菜品也是天南海北,中西餐都有。

苏壮壮正准备体验一把有钱人的生活,好好吃上一顿。

结果下一秒就被啪啪啪打脸。

偌大的餐厅没有一个人愿意和她坐在一起。

苏壮壮端着手里的餐盘,像个小丑一样的到处询问,哪怕旁边明明是空位子,得到的回答也全都是“这里已经有人了”。

不用想她也知道,这绝对是慕容山川的杰作。

“臭丫头,我这里有空位!”

果然,如她所料。

不远处的慕容山川见苏壮壮碰壁碰的差不多了,朝她得意的笑道:“只要你跟本大爷说一声对不起,就可以坐在这里。”

像他这种没品的人当男主,真的不会影响青少年的三观塑造吗?

苏壮壮白了慕容山川一眼,稳了稳手里端着的餐盘,转身就要离开。

老子打包带走出去吃也不坐你旁边!

“坐我这里吧。”

“谢…谢谢……”

说话的女生肤白貌美,气质温柔,只是一个礼貌的浅笑就把苏壮壮给看呆了。

“她就是女配。”

“你说她是什么?”

“女配。”

“女什么?”

“女配。”

“什么配?”

“女配。”

“你确定她不是女主?”

系统:你耳朵是不是有毛病?

“你自己看看,她长得比我好看,皮肤比我白,身材也比我好。”

苏壮壮表示很不李姐:“这种天仙美人你跟我说她是女配?”

系统:这些都是白富美的标配啊。

苏壮壮:……

“我叫顾笙冬,很高兴认识你。”

见苏壮壮坐下后没有吃饭,一副心事重重的模样,顾笙冬主动打起了招呼。

“啊?我……我叫苏壮壮,很高兴认识你。”苏壮壮受宠若惊地回道。

“你的名字很可爱。”

“你的名字也很好听。”

这么好的女配,我不配和她争抢任何东西!

  

  

——未完待续,求票票😘

第二篇已更:https://baiheihui86030.lofter.com/post/749b17ff_2b6b31697 

 

评论(23)

热度(57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