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系少年白黑灰

爱女党 百合厨 感谢喜欢

对不起,我选择女配gl

前文点这里:https://baiheihui86030.lofter.com/post/749b17ff_2b6b31697

搞笑文学

狗血剧情

不喜勿喷

十一

这个月底,学校要举办迎新晚会。

苏壮壮作为倒霉女主,被不知道哪个傻刁暗算,报名参加了晚会演出。

老子有舞台恐惧症,竟然让我当众表演。

到底是谁这么用心险恶!

秉承着只要我倒霉,就和男主脱不了干系的原则。

苏壮壮一气之下找到了慕容山川。

热闹的篮球场上,迎着围观群众们的吃瓜目光。

苏壮壮质问他道:“慕容山川,是不是你给我报名参加的晚会表演?”

这话一出,所有人都默认是慕容山川又在捉弄欺负她。

[男主好感度增加为百分之七十]

最近几天,苏壮壮总是跟在顾笙冬身边,两人关系逐渐交好。

要不是慕容山川故意使绊子,她根本就不会去主动理睬他。

始终认为苏壮壮接近顾笙冬目的是为了和自己赌气。

因此,慕容山川对于她的若即若离,有着很高的容忍度。

“是我,你不喜欢吗?”

而苏壮壮主动找上门,慕容山川自然是十分高兴。

还以为是自己的“示好”起作用了。

语气得意:“为了你,我可是把其他表演唱歌的人都给淘汰了。”

吃瓜群众:好损,这也太给苏壮壮拉仇恨了吧。

系统:他调查了你喜欢唱歌,想给你一个惊喜。

惊喜?

可拉倒吧。

喜欢唱歌和喜欢当众表演唱歌,完全是两码事好吗!

十二

慕容山川已经没救了。

每次都是这样,自大又自恋地耍帅,三观不正,情商不高。

只知道拿别人当没有思想的提线木偶。

苏壮壮:如果可以的话,我想打人。

系统:当然不可以随便打人。

不过原剧情里这一段女主被强吻后,的确打男主了。

苏壮壮:什么?强吻?!

“我还给你准备了演出礼服……”

慕容山川嘴角勾起,上前攥住了苏壮壮的手腕。

露出邪魅狂狷的笑:“你说,你是不是该好好感谢一下我?”

说着,他手上的力道重了几分,想要将苏壮壮拉进自己的怀里。

“够了,没人稀罕你的擅自决定!”

得到系统的回答后,已经忍无可忍的苏壮壮,自然不会重蹈女主被强吻的覆辙。

她奋力挣脱开慕容山川的禁锢。

紧接着挥出一个巴掌扇在了慕容山川的脸上。

声音清脆又响亮。

她这不要命的硬刚行为惊得围观群众一片哗然。

慕容山川被扇得偏过了头。

“阿川,你没事吧?”

没来得及阻止苏壮壮的魏尧站在一旁,满脸担忧。

而他担忧的,显然是苏壮壮:“也不怪苏同学这么生气,这件事你应该提前跟苏同学商量的。”

[男主好感度下降为百分之五十]

对对对,赶紧下降。

这货总算是正常了一次。

“苏壮壮,你是第一个敢动手打我的女生。”

然而,还没等苏壮壮高兴三秒。

却只见慕容山川抬臂揉了揉被打的脸,直接无视魏尧,看向她的眼神里闪着光,表情也由怒转喜。

然后冲她歪嘴一笑道:“你真的很有趣,我真是越来越喜欢你了。”

吃瓜群众:苏壮壮完了,这一听就是在说反话啊!

[男主好感度增加为百分之八十]

艹,他是不是有什么大病?

苏壮壮:系统,你杀了我吧。

这也太油了,顶不住啊!

十三

在慕容山川眼里,苏壮壮是一个极特殊的女生。

作为全国首富的儿子。

从小到大慕容山川身边的朋友,不论是男是女,对他永远都是巴结讨好,阿谀奉承。

而顾笙冬这个未婚妻呢。

她太过优秀,事事都压慕容山川一头。

比那些巴结讨好他的人还要不讨喜。

只有苏壮壮和他们都不一样。

她虽然出身贫寒,却大胆直率,一点儿都不怕他,更不屑于巴结讨好他。

而且脾气也倔得吓人。

尽管慕容山川对苏壮壮的“示好”一次又一次的被顾笙冬破坏。

或许是逆反心理在作怪,他反而越挫越勇,越陷越深。

半个月的时间里,慕容山川对苏壮壮的霸凌已经是人人皆知。

摔她的手机——

其实是想互加微信好友。

锁她的小电驴——

其实是想送苏壮壮回家。

抢她的书包——

其实是想献殷勤帮苏壮壮拎。

诸如此类的事情还有很多……

他这一通智障操作下来。

整个学校除了顾笙冬和魏尧,几乎没有人敢和苏壮壮扯上关系。

好在有顾冬笙,经常路见不平,出手相助帮她。

虽然魏尧也会帮苏壮壮。

但他大多数都是劝说。

在慕容山川面前,寄人篱下的魏尧完全不及顾冬笙有攻击力。

由于顾笙冬屡次的美女救壮壮。

慕容山川对这个未婚妻的好感已经为负了。

这也导致苏壮壮这边的男主好感度蹭蹭蹭地迅速上涨。

但因为苏壮壮和魏尧走得近,相处融洽,让慕容山川很吃醋。

所以好感度一直在百分之七十到八十上下浮动。

没有突破到百分之百。

十四

空旷的天台上,苏壮壮正在捋着剧情走向。

并大怼特怼系统是小气鬼,不告诉自己完整详细的剧情。

“强吻啊,这种恶心人的事情你竟然不提前告诉我!”

“当然不能告诉你,万一你也卡bug怎么办?”

“为什么你要说也?”

苏壮壮:而且,照你说的意思,我其实不用按你的提示走剧情喽?

系统:完了,说秃噜嘴了。

随后,苏壮壮听见楼梯口有脚步声。

门被打开,是魏尧来了。

“魏同学,你也来吹风啊?”

一番寒暄过后,为了探知剧情,苏壮壮和男配魏尧聊起了天。

两人聊着聊着,聊天内容里的主角却渐渐成了顾笙冬。

“没错,阿笙人很好。”

“小的时候,阿川每次欺负我,只要她看见了就一定会帮我。”

说着,魏尧低头看向掌心里的挂坠,泛红的耳尖暴露了他的少男怀春。

“这个挂坠是我父母留给我的。”

“有一次,阿川见我宝贝这坠子就抢了过去,是阿笙帮我夺了回来,她还安慰我鼓励我……”

呜呜呜顾笙冬这个女配也太招人喜欢了吧!

苏壮壮:“我听说慕容山川和顾笙冬是未婚夫妻的关系?”

魏尧原本沉浸在温暖的回忆里。

听到她的话后,脸色肉眼可见的变了。

系统:你泼人冷水的功夫不比我差。

苏壮壮:我是在提醒他,朋友妻不可欺。

系统:你确定?

你不是说男主太差劲配不上顾笙冬吗?

苏壮壮:呃,这个……

“阿笙不喜欢他。”

“他也配不上阿笙。”

苏壮壮正在和系统斗嘴时,魏尧攥紧了手里的挂坠,语气发狠地说道。

艾玛,这还是忧郁王子吗?

寄人篱下,爱而不得,男配以后不会黑化吧!

“我很赞同你的话。”

苏壮壮赶紧劝说他:“慕容山川的确配不上顾笙冬,但是你要记住,到目前为止他们现在仍是未婚夫妻的关系。”

“我希望你不要做什么傻事。”

以免会连累顾笙冬,给她造成不好的影响和麻烦。

“抱歉,我刚才太激动了。”

意识到自己失态,魏尧连忙调整过来情绪。

“谢谢你,苏同学。”

很快,他就又变回了大家眼里那个风度翩翩的温柔王子:“这些话我只对你一个人说过。”

“放心吧,我保证守口如瓶。”

[男配好感度增加为百分之六十]

苏壮壮:能听进去我的劝,看来还是有理智的。

系统:难说哦。

而两人聊天的主角顾冬笙,此时正坐在学生会办公室里。

作为学生会会长,她负责审核敲定最终的迎新晚会节目名单。

为学校的面子工程把关。

明明是个少年人,顾冬笙却没有丝毫浮躁气,脊背直挺,坐姿极正。

长长的审核名单上,密密麻麻的写满了节目名称和表演者。

顾冬笙眉头一挑,长指点了点,准确无误地找到了苏壮壮的名字。

而后大笔一挥,将苏壮壮的名字从节目名单上给划掉了。

  

  

  

————未完待续,求票票

评论(11)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